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

【心得】老樣子日常運轉

►我的迷你小姊姊[マツダ靖]-角川
身高小姐姐+身高高弟弟+亂入(?)高挑妹的故事?
小姐姐超可愛的~♥我超能理解由季的心情~~~小小隻超~棒~的~~阿嘶~~~~~
最近剛好在看「直笛與雙肩書包」,感覺異曲同工之妙的故事XD
弟弟好棒,沉默又貼心的新好男人呀(掩面!!!!!
四格很輕鬆,超適合悠閒時候觀賞的可愛姐姐故事~


椎名教授的異常愛情[笹原智映]-尖端
 恩..大概就是被設計吃下愛情藥的博士X學生故事
博士好煩wwwwwwww真的wwwwwwww
裡面引述了大概是跌入愛情裡的是傻子的這種(?)設定,
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怎樣,我們的葉山同學一直是愛情小笨蛋的狀態(?)
動不動就跌倒、冒冒失失呀|||||
結果最後還跑出雙胞胎哥哥來鬧(?)
可惡我最吃不下二搶一的菜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過3P的地方很棒(艮

>甜蜜日子的負擔
天呀小受實在太遲鈍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過我好喜翻奶油PLAY(^q^

>第二顆鈕扣請給我
超、超、超級無俚頭的(掩面
一切發生的太突然我HOLD不住(掩面
我不懂他到底怎麼愛上他的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小結:笹原老師的內容都超跳痛呀.........微妙感wwwww

天才博士的華麗日常生活[真行寺罪子]-長鴻
真形寺老師真的很喜歡天才的生活小白癡(?)
不過這本H度不低wwwwww劇情超羞恥的呀wwwwwww
這次的博士是個生活白癡的M受wwww而且超Mwwww
剛好他身邊的助手修米亞是個Swwwwwwwwwww
修米亞根本是想盡辦法上博士wwwww
不過因為博士天真可愛爛漫所以沒發現他的小助理心底深深的S感(艮
博士的弟弟指日可待~~因為博士的M就是他從小調教的(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