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【OVA】Tight-rope-01

夏目イサク老師的鋼索危情!!!!!
從放出消息以來就非常期待了ヾ(●´▽`●)ノヾ(●´▽`●)
一看到資源出現就默默的下載了(ω)(  
((若有違規事宜請留言告知,會立即撤圖))

剛剛發現我要月經文了,肛肛好一個月一篇哈哈
 
以下完全個人感想,小心雷以及捏。還有wwwwwwww攻擊♥


雖然好像是低成本製作,整體都沒有變形真是太棒了!
處處看得出比較靜態的模樣,但卻感受到非常有心
(願意做夏目老師的作品我就整個爽爽wwwwwwwwwww


鈴木達央聲線我覺得表現得不錯wwwwww
不過我有點感覺大概太健氣和太性感的立花有點不搭(欸
聽起來好像老少配wwwwwwww

 
配直樹的立花wwww等等wwwwww聲音好性感呀wwwwww
平常很少關注他(),他整個把直樹的性感度加倍啦wwwwwww


動畫也非常遵照漫畫的路線前進,
來到了我覺得超級像老大去情婦家的劇情^q^













((不過撒嬌的龍好可愛呀wwwww
而且整個比漫畫激情度倍增呀wwww
果然還是我太嫩了嗎wwwwwwwwwwwwwwwwwwww
(太害羞所以不截圖欸嘿Ow</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到了直樹被槍殺的那一段...痛不欲生的龍,默默地去撞了石柱,以慰在天之靈直....
((並沒有以上內容))
動畫組這個地方做得超可愛和超好笑wwwwwwww居然用滾的也太可愛了吧XD

此時,直樹終於發現他心中龍的地位!終於了解你的生命裡有我我的生命裡有你!!!
然後我滿心的期待他們要到我整部漫畫最愛的一段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直樹這個動作超可愛的呀ヾ(*´∀`*)ノ
直樹這個動作超可愛的呀ヾ(*´∀`*)ノ
直樹這個動作超可愛的呀ヾ(*´∀`*)ノ
直樹這個動作超可愛的呀ヾ(*´∀`*)ノ
直樹這個動作超可愛的呀ヾ(*´∀`*)ノ
直樹這個動作超可愛的呀ヾ(*´∀`*)ノ
直樹這個動作超可愛的呀ヾ(*´∀`*)ノ
直樹這個動作真的超級可愛的呀ヾ(*´∀`*)ノ

我的心就像龍一樣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非常期待下一集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