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

【動畫】嘿子的基球(欸)04-05



黑子的籃球這大概是我看的四月番裡算是翻盤的一部作品

因為我不是特別喜歡籃球......因為我是棒球派 
恩OK,我的喜好不是重點(掩面
然後一開始我是沒在看...直到網路上大家都瘋狂的黑子黑子黑子(才沒有!
好啦我承認我被畫風吸引
還有黑子看了一下就.....哈哈哈哈哈


先說一下我的CP是小火神x小黑子,喜愛全部學長派♥♥目前鍾愛日向隊長♥(不是只是因為眼鏡(正色))雙重人格好萌呀斯哈斯(喂

【以下為目前感想,因為小的我沒看漫畫然後有腐有自我流解釋自嗨有, 甚入】
當然歡迎分享你的感想,我愛被搭訕(爆衣(欸

沒有順序唷先說好(喂
話說到我們誠凜對上黃瀨所在海常高中,我們的小黑子抱病上場(搜哩我跳過很多)
一上場和火神來個對望,讓黃瀨失魂落魄想起他當年和小黑子的種種過往宛如雲煙消散而去
(腦補中)




黃瀨:小黑子那年時光你都忘了嗎.....還在我面前唧唧我我(咬手帕)(設計對白)

話說每次黑子在說:我已經答應火神,要成為他的影
我都會不小心腦補(欸你的腦補已經出現惹

雖然我之前就對隊長上了心,但這是我墜入愛河的某一秒鐘(欸
眼鏡雙重人格!!!!!!!!!呃呃呃呃呃呃呃呃!!!!!
直擊我的心呀完全受不了(捧臉)平常還是一般常識人,我超愛反差萌♥♥♥♥













不好意思我看到這個真的爆笑惹!!!!!
發亮個啥咪wwwwwwwwwww
雖然我知道你一不小心承認黑子是你老婆(一生一世(欸













然後你為何露出有點幸福又有點困擾的臉(掩面
我看了都不好意思XD

我覺得這個動畫組真的是有陰謀.....TBC的圖真的是阿呀//////(一秒截圖(喂



雖然動作很萌,可是我可是我.....(咬手帕
故意放超小(喂

我期待學長組發光發熱wwwwwwwwwwwwwwwwwwwwwwww(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